文章分類

2013年10月11日 星期五

[遊記] 新竹之旅 - 路跑 x 國慶 x 雪人家


這次上來新竹玩了兩天半,雖然沒有跑到特別的新竹景點,不過心靈超充實!!!
也跟健仰和雪人約好,明年桐花季我一定來新竹找他們玩!!



    [接上篇,點此看] 跑完超人路跑後,是眾所期待的抽獎時間!!

    連中發票200塊都很困難的我們,當然大獎與我們無緣,所以抽獎完畢後到雪人阿姨家吃中餐,整個超飽足!!! 感謝招待!!!

   由於一早就起床運動,還是超出身體負荷的運動,基於我們體力耗盡,所以下午就在雪人家睡午覺,如果有人問起我去新竹玩了哪裡,我一定會說其中一站就在朋友家睡覺!!


   今年的國慶煙火在新竹南寮,都來到新竹了!!一定不能錯過這個盛會啊!!!

   由於我們吃完晚餐才過去,所以決定在外圍看就好,擠到會場甚麼的,太癡人說夢了XD


    我們就坐在堤防上,看著遠方的煙火施放,在船上施放聽起來就超可怕,如果一個不小心就火燒船了吧!! 說到火燒船,其實我一直有個疑問,為什麼當初孔明借箭時,借到的不是點火的箭阿? 這樣的話曹操早就一統了XDDD



    我非常喜歡這張照片,總覺得很有慶典的感覺。




    40分鐘的煙火超豪華的!! 不過有些好像施放失敗,在水面上就炸開了。

    整體來說,在新竹施放煙火超適合的啊!! 絕對不會有煙霧瀰漫的窘境。

--

  新竹之旅- Day 2

  送雪人去上班,其在風大的新竹街頭,頓時覺得自己是追風少年仔,不過帶著不合頭型的安全帽,騎在新竹街頭真的有種玩命的感覺,九降風太可怕了!!除了颱風天之外,我第一次遇到左右開弓的風勢啊!!

  到清大找健仰,清大圖書館超美麗,中午吃交大鬆餅,還有看到愛吃仙草蜜的土地公,只是沒有停下來拜拜~



  因為前一天路跑的關係,腳都快廢了,於是懶得爬爬走,索性待在清大圖書館當文青。看了些美術相關的書,頓時覺得手癢好想亂塗鴉,應該把塗鴉本帶過來的,只要有塗鴉本,我想我一整天泡著也不是問題,哈。

  傍晚五點接雪人下班後,我們到城隍吃美食,沒想到之前考研究所時來過一次新竹,而我居然還記得城隍廟要怎麼走,忽然有點佩服我的記憶力,如果考試的東西記得更清楚就好了(淚目)

  在城隍廟吃了鴨香飯、貢丸湯、郭記潤餅、苗楊冬瓜仙草絲,感覺沒幾樣,可是吃完超級飽,剩下的美食就只好等下次再來吃了!!

  吃飽喝足之後,我們到新竹世博館看天燈和夜景,感覺是情侶的好去處阿,看著別人雙雙對對,再看著我和雪人嗚嗚嗚,幸好我們還有彼此可以作伴,哈哈,如果是一個人來的話,心中那種惆悵阿!


    世博館天燈超可愛的!! 還有會賣萌的笑臉XD

    如果我會做動圖gif就好了!!






    還有噴水池,這算是小型的水舞秀吧!!



     這天的風真的超級大!!!!

     就在我想繼續拍的時候,一陣風往我吹~

     然後相機的鏡頭就遭殃了QQ



--

  新竹之旅- Day 3

  一早起床出門,吃雪人推薦的客家粄條當早餐!!

  沒想到份量太多>"<

  雪人請好吃的東西...我卻吃不完,好慚愧....Orz



  最後依依不捨的坐上火車,返回嘉義了!

  沒有吃到雪人弟弟大廚主的豐盛的晚餐,太可惜了>"<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