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[遊記] 高雄一日遊(上)


家庭出遊,選擇了我待了七年的地方:「高雄」

早上義大逛百貨,下午旗津玩樂!感謝辛苦的兩位司機<(_ _)>




    選擇高雄的原因,其實並不是我跟堂弟在大學時期都待過這裡,而是要找小粒姐一起玩才會選擇高雄啦~XD



    首先第一站是最近很夯的義大世界,本來弟弟跟堂弟聽說這裡的outlet折扣很大很便宜,一起來逛百貨走走。逛完之後,我覺得有點言過其實,百貨專櫃店家沒有想像中的多,可能是我原本真的想得太誇張了,哈哈。



    逛著逛著,男生們便決定射個箭,玩樂一下,於是當下組團成了嘉義四賤客!喔...抱歉說錯,是嘉義四箭客,呵呵。



    堂弟一開始拉弓就掉箭,哥哥決定教他拉弓的訣竅,可是用講的很難講,於是哥哥直接教他姿勢怎麼擺,當哥哥做到這動作的時候,堂弟忽然一句:「你這麼靠近,我很害羞>///<」惹得大家哄堂大笑,怎麼會忽然冒出這一句啦,哈哈哈!



    小堂弟後來自行發明一個姿勢,說這樣可以連續射箭超快的,我們都在笑他說:「這樣沒有瞄準,最好會中啦!」結果居然所射出箭的速度快又有力,有中靶耶,超扯!小堂弟其實你是練武奇才吧!



    一開始連弓都不會拉,浪費好幾支箭,後來慢慢熟練之後,箭也射完了!這真是太尷尬了!看著地上的一堆廢箭,再看看靶上的聊聊幾支中靶的箭,怎麼中靶的箭好像幾乎在同一塊靶阿!陳家子弟也太團結了吧,連靶都瞄同一個,呵呵。每人各得一支竹蜻蜓當安慰獎,這竹蜻蜓超會飛的,媽媽也玩起來了~XD



    接著玩射飛鏢,哥哥超厲害,第一支飛鏢就射中氣球跟保麗龍板中間的夾縫,氣球好端端的卻沒有破掉,這比射中氣球還厲害啊!哥哥你其實也是練武奇才吧!



    玩樂之後,接著是拍照時間!這張拍起來有濃濃的甜蜜感,好像在國外旅遊的感覺,安哥說這張以後要留到結婚典禮上展示,我一定會留到那個時候,妹妹我說到做到!(握拳)




    在百貨公司間有一塊廣場,其中的一個地方是「明星大道」,有一些公共藝術品,也有明星手印的道路,如果晚上來走打燈的話,應該蠻漂亮的。




    這些公共藝術品簡直就是拍照的素材啊!即使是在艷陽之下,也無損於我們玩樂的心情!



    首先先討論要擺的姿勢,討論個老半天...



    在他們還在討論的期間,弟弟偷偷摸摸跑到攝影機前面...



    弟弟很有想法,開始要拍攝他的詭異照片,首先先呼朋引伴!



    不愧是親兄弟,哥哥馬上二話不說力挺弟弟的構想,當了其中一名演員。



    兩個堂弟也非常力挺,於是完成這幅詭異的畫面。甚麼?你說是因為拍攝角度的關係,才會讓人覺得不協調?那我們換另一個角度來看。



    各位客官有覺得比較好嗎XDDDD
    (感謝小粒姐的照片)



    演員們覺得是導演的問題,可是導演又超難搞的...



    堂弟快被導演逼瘋了!!!
    (你真的超會演戲的,表情維妙維肖,根本戲精吧!)



    開始拍攝另一個系列!



    換個角度來看,效果更棒!



    威力強大的踢擊,把人都震飛了!
    (弟弟跟小堂弟跳的同步率好高,一張搞定,哈哈)


    話說現在進擊的巨人正夯,當然我們也不會錯過!沒看過的這部動畫的人快去追阿,好看耶!





    拍完一系列的搞笑照,大家也被太陽曬到快變成人乾了,時近中午,肚子也一直在敲鼓。出發,前往旗津囉!(下篇點我)

--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