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章分類

2013年3月1日 星期五

[遊記] 台北之旅(二)(上)-陽明山賞櫻


今天預計的行程就是前往陽明山賞櫻跟採海芋。
早上小賴床一下,搭捷運到劍潭,再轉搭上陽明山的紅5公車,
抵達陽明山上已經中午了!



這時候不得不推薦一下好用APP:台北搭公車
手機搜尋一下,圖案長這樣的APP

這幾天就是靠這個來搭公車的,個人覺得還不錯用。



抵達陽明山之後,就是瘋狂的拍照啊!!!!
誰叫花兒太美麗了呢?
就形成這種「妳拍花、她拍你、我拍她」的照片XD



櫻花真的很美麗 ♥

人比花嬌系列,來囉!


首先上場的是雲誼>///<



緊接著上場的是芷瑩>///<



我這個矮子跟矮花拍照XD



其實跟我拍照的這朵花也蠻美的,為什麼我一拍起來像是越南情緣的照片?! <囧>

而梅子姐太害羞不給拍QQ


只肯一起合照




旁邊有一整片的野薑花,飄來濃厚的花香味。


野薑花也好美麗,只是野狗太多...<囧>



沿途還有看到很像小白蝶的小花,蠻漂亮的,我叫不出名字Orz



看到好多人拿大砲(單眼相機),忽然覺得數位相機好弱阿...Orz



而且不管怎麼拍都可以拍到人頭,人潮真是可怕!!


看到有人帶著可愛的小狗一起上山賞櫻。


我也在旁邊偷拍了一張,牠好乖喔! 真的坐著不動看主人的鏡頭!!


梅子姐也愛死這個由杜鵑花排出來的「I ♥ U」的字樣!!


這張過曝的照片,反而真實呈現當天的好天氣跟櫻花的艷麗! (阿伯照相的手很搶戲XD)




接著來到花鐘的位置,一樣滿滿是人潮啊!!!偷偷卡個沒有人的位置拍一下 = =+

廣場除了花鐘之外,還有整片漂亮的花兒~





以上美麗的花兒們,我叫出名字的沒幾種,為了不要提供錯誤的訊息來誤人子弟,就不寫花名了!! 

[迷之音 : 懶得做功課妳就說麻~]



哈~可愛的雲誼說她是超級瑪莉,要吃香菇長大長高!!

接著等候公車前往竹子湖摘海芋囉!!

小小抱怨一下,當天等候前往竹子湖的公車班次有點少,明明是假日的人潮(因3/1有蠻多人請假來達成228四日連假),卻照平常日的班次行駛,接駁車等好久阿~


--

相關資訊:

陽明山相關網站:陽明山國家公園官方網站陽明山花季FB粉絲團竹子湖賞海芋官方網站
交通:花季專車及公車路線圖(PDF)

我們當天是搭捷運到劍潭站,轉搭紅5公車直達陽明山的第二停車場,若要前往花鐘,可搭園內接駁的專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